close

5am, 在板橋的巷弄裡,開始今天的工作。
每次到靜敏的空間前,總有些許的期待與壓力。期待的是每次不同的新奇感受體驗,靜敏總愛問,不錯吧!然後接著說: 好好拍啊,靠你了........壓力來了。

很難想像這是個3,4樓層的案子,傳統街屋的形態,狹長的空間,兩端採光相對的中間就顯得陰暗。可惜的是無法從中間開天井來改善這個問題,唯一的遺憾,對攝影師而言!

哇!哇!...........是我一進入這個空間裡唯一嘴巴裡吐出來的字!簡直是各類經典設計的show room嗎!一慣簡潔自然的設計,配上Hermen Miller 的經典椅子,Y Chair, Rimowa, V腳椅,PH吊燈............連現在最夯的折疊車Birdy, 也在其中。太可怕了,內心裡壓抑已久的慾望,又開始蠢動.............



走到後院,整排的落地窗,清水模,當陽光灑進來的時候,真想放下工作好 好的享受一下。
由於陽光的角度限制,在拍廚房與後院的時候,用人工光源製造了些陽光的效果,走上四樓,欸!What a dream house.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leyu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